我最会放弃了

Lucky

麟天_拖延癌晚期:

希望也好。绝望也好。幸运也好。不幸也好。

其实只不过也只是想要得到爱而已。

绝对的希望。绝对的才能。

强大到不被这无法控制的不幸影响到的。

——绝对的存在。

就像是弱小之人祈求神明一般,虔诚又惶恐地信仰着。至高希望。



假如我成功了,就膜拜,敬仰我吧。塑造起我的铜像,将我的名字铭刻于心中。

——将我称为,超高校级的希望。


吟唱着虚无的希望论在他的四周响起,剧烈的疼痛使他差点失去意识,周身都是血液的粘稠感和巨大的痛楚,但他还是在嘴被胶带紧紧封住的情况下吃力地微笑起来。

最后一步。


——你会打败我的吧? 日向君?

——神,座,出,流?



“燃烧起来了呢。”

迅速窜起来的巨大火焰使室内温度迅速变得炽热难耐,他几乎无法呼吸,在最后的意识中他听到了安心的。

——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。

——这个在哪里都不存在会包容我,爱我的人,只会对我施加诅咒的世界。

“再..见..了..呢?”


他漂亮的绿色双眼就这么永远地冻结在睁开的样子上,冈格尼尔之枪落下将他的身体贯穿,毒气迅速蔓延开来——随后他的心脏停止了跳动。



评论

热度(6)